:::

二、三樓-迦南護理之家》環境介紹

住房設施

設置單人房、二人房、三人房及四人房,四種住房類型。
每間住房設有電動床、中央氧氣及抽吸設備。
每房均有衛浴設備。
每床設有緊急呼叫系統及廿四小時冷暖空調。
全區音樂廣播,讓住者及家屬的身心靈適時獲得抒解。

護理站

護理人員及照顧服務員提供住民全天候的照護服務,站內配有全區公共空間監視錄影設備,以維護住民安全。

交誼廳

設於每樓層的多功能交誼廳,備有電視、卡拉 OK及各種書報,提供休閒交誼空間。廳內面對台東美術館、兒童公園之處,因大片玻璃窗及低窗台的設計,而採光充足、視野廣闊,提供住民及家屬舒適放鬆的空間。

洗澡室

除每間住房的衛浴設備外,每樓層設有洗澡室,以洗澡床協助行動不便的住民洗澡,增加身體舒適。

配膳室

每樓層內的配膳室,備有冰箱、微波爐、電鍋、果汁機、飲水機等,方便家屬為住民準備食物。

安全配備

走廊各區均備有滅火器、每樓層設有消防栓,並定時檢查;所有窗簾、隔簾均為防焰材質;全區裝設扶手,方便長輩行動。

生活照護輔具

以住民安全為優先考量,提供人性化、安全性的照護輔具,例如:移位床、多功能照護椅、移位輪椅磅秤、離床知報器等。

專業的照護團隊

由護理人員、照顧服務員、醫師、藥師、營養師、復健師、社工員、關懷師、環境維護人員組成,一起努力帶給住民專業親切的照護。

迦3.jpg
多功能交誼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