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東基公益發起一日捐賑災 

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滿心祈禱感同身受給出溫暖、拋磚引玉

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、受災損的社福團體救災

 六日深夜花蓮縣發生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以來,致力濟弱扶傾的東基公益秉持「以基督的心為心」的精神,除了在週三早上全院固定的聚會上為此災變祝禱外,也於今(八)日發起東基公益員工的「一日捐」,幫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、受災損的社福團體救災。

 東基公益總執行長呂信雄指出:「發生災變後,我不斷想著緊鄰花蓮縣的我們能做什麼?回想當初東基在困頓之際,也是靠著社會大眾的愛心挹注才得以轉危為安,而今我們也能發揮人饑己饑、人溺己溺的精神,捐出一日所得、拋磚引玉。雖然我們規模不大,捐助的金額不多,但是我們願意盡棉薄之力。」

 除台東基督教醫院外,同屬東基公益伙伴的機構還包括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、一粒麥子基金會、家立立基金會、哈拿之家,預計一日捐的行動從今(八)日至十三日止,由員工自行選定一天為捐款日,待十四日彙整款項後即捐至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、受災損的社福團體專款專用。
(2018/02/08)